這次休假還是又來到太魯閣,


        這次可是受了黃燦唱的「燕子」影響,前幾次從燕子口經過,總是未能找尋燕子的蹤影,也未能拜訪燕子的家,這次經過了多少橋,多少河流.........,


        心想...........


        這次是否能看見燕子的芳蹤,


        但終究還是無緣相見........................................,


歌詞:燕子

燕子啊,


聽我唱歌,


我心愛的燕子哦,


親愛的聽我對你說一說, 


燕子啊。


燕子啊,


你的性情愉快親切又活潑,


你的微笑好像星星在閃爍,


啊........


眉毛彎彎眼睛亮,


脖子勻勻頭髮長, 


是我的姑娘,  


燕子啊。


燕子啊, 


不要忘了你的諾言變了心,


 我是你的, 


你是我的燕子啊,


啊........


 









好聽的哈薩克民歌


 



 


























                                      天祥 祥德寺的白衣觀音大士


停留在都市社區電線杆上的群燕,與棲息在峻谷峭壁中的燕子,觀音大士看在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