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美麗的小女孩 她的名字叫作小薇

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小薇啊 妳可知道我多愛妳   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小薇啊 你可知道我多愛妳 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美麗的情節----看那星星多麼美麗,


******美麗的幻想----她悄悄偷走我的心


******美麗的表白----妳可知道我多愛妳


******美麗的約會----我要帶妳飛到天上去


******美麗的謊言----摘下一顆親手送給妳


都是因為她-------------有雙溫柔的眼睛


這首歌是老婆最近最喜歡聽的,車上就有三片CD錄有這首歌,黃品源唱的,


我問老婆:「妳為什麼喜歡 這首歌?」


老婆:「我喜歡星星!....看那星星多麼美麗!」....還有另一首------「一串心」(原唱:沈雁)

天上星星數不清 個個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片雲飄過 遮不住閃亮亮的情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是你到我的夢裡來 還是要我走出夢中
(啦啦啦...啦啦啦...)

池裡浮萍數不清 片片都是我的夢
縱然有幾陣風吹過 拂不去濃又密的情

心串串 心蹦蹦 臉兒紅 都是為了你
盼你的心和我連成一串 一生一世不分離


好吧,就摘一籃的星星送給妳!


附記:星星的數目 :「2005年三月二十二日,於澳洲雪梨所舉行的第二十五屆國際天文聯合會會員大   會中,一個由英、澳天文學家所組成的天文團隊,利用設在澳洲新南威爾斯的塞丁泉天文台內先進的儀器,經過長時間細密的觀測、分析,精確估算出在目前可見的宇宙中,總數有「70,000,000,000,000,000,000,000」,相當於「七千萬個千兆」,或者說「7 × 10的22次方」個恆星,這個數字估計比地球上所有海灘和沙漠的沙粒總數還要多,然而這還是目前望遠鏡可及範圍內所有恆星的總數,而實際上的數字,天文學家相信遠比這大的多,但那已是我們目前無法觸及的範圍。


台灣現在有『九萬兆』個星星在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