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小QQ學會了以手機傳Line錄音,因此,就經常可以聽到她美妙清純的聲音,真是人間最能使人清醒的聲音,可愛無邪,天真無私,勝過天籟之音。尤其說話內容裡運用了一些有趣的連接詞,譬如說「而且呢....」「還有呢...」「可是呢....」「反正呢...」「然後呢....」那種像是撒嬌又不像撒嬌,像是懂事又不像懂事的超萌語調,實在讓人無法抗拒,而且呢,無法不投降矣。

有一次,我向小QQ傳遞了一段錄音:

「親愛的小QQ!阿公好愛妳!妳什麼時候有空?歡迎妳回來台南玩 !」

等了一段時間,小QQ還是沒有回應,於是我再傳了一次:

「可愛的小QQ!阿公好想妳!好想妳喔!..............」

又等了一段時間,終於聽到Line的叮噹聲,

趕忙打開傾聽,卻聽到一段讓我心碎的回答:

「阿公!我知道你很愛我!可是呢,我最愛的還是...阿姨...啊!Bye!Bye!」

之後,我曾經傳了一段錄音如下:「小QQ呀!阿公有傳Line錄音給妳啊,可是呢,妳都不回答,那麼呢,阿公就不要再和妳傳錄音了。」

結果,小QQ的回答竟然是直接明瞭的說:「.....而且呢,你不要說那麼長!....反正呢,我也不喜歡你給我錄音啊!」

老婆在一旁直呼說: 「你看吧!漏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