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我從臺南打電話回新竹的家,老婆接聽電話時急促地說:「有什麼事?趕快說!小QQ回來我們家了,我們正在玩....我們很忙....」電話那頭,小孫女快樂的嬉笑聲清晰可聞,想像那情景一定是嬤孫天倫之樂其樂融融,老婆以小孫女沒空接電話為由,輕率就掛斷電話了,電話的這一頭,我當然沒有那麼容易就放手,再次撥打電話過去,連續打了數次,


老婆終於不耐煩的轉向小孫女說:「老羊又打電話來了!」


小孫女立刻順著回答說:「老羊!我們沒有空啦!」


老羊?老羊!


就這樣,直到晚上,在小孫女玩膩了,玩累了準備回家時,我又再次打電話回去,


小孫女竟再次主動拿起話筒大聲回說:「老羊!我們要回家了!bye !  bye !」


「喂!我是阿公!不是老羊!」


真是童言無忌啊!


我可真想告訴大女兒要把她的大女兒教好啊!


哈!家裡每個人卻都覺得很有趣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