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今生到永遠


 如果


會有那麼一天


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帶著你一身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緊緊摟著你的雙肩


看著你那憔悴的臉


這麼多年不在你身邊


苦了你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


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


噢~ 紅顏


可不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


如果會有那麼一天你終於回到我的身邊帶著你一身的疲倦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緊緊摟著你的雙肩看著你那憔悴的臉這麼多年不在你身邊苦了你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噢~紅顏可不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 從今以後為你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陪你度過寒冷的冬天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你噢~紅顏 可不可以愛你今生到永遠..................................................



一首大陸的流行情歌


聽來倍覺有滋味


尤其在這個年紀


在這個時刻


在今夜 


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