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


白晝的太陽


黑夜的月亮


依舊如時地周而復始


2006 時光列車卻只販售給您單程車票


沒有看清楚你下一站的地名就默默離去


沒有人知道您將會在那一站下車或停留


我問過的人都告訴我


您沒有掛念


但是


我知道您所掛念的心事仍隨風不停地吹拂著大地


我迎著風遍尋我能走到的地方卻依然未能見到您


八月


第三年的八月


又想起您最喜歡的那一首詩


「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記 2008孝親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