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部落格之後,老婆對我的學習態度給予十分肯定,但也透露了似懂非懂的憂心,說擔心我把她們的心事都寫出來,把她們的相片都張貼出來,會不會有負面影響,其實,我也有選擇性地安排話題,寫一些自己的心得而己,以博取老婆輕鬆心情為主要考量。網路世界無遠弗屆,浩翰無涯,有誰會注意到老農阿生的天空呢?我只要老婆有空時來部落格裡看看她自己又被寫了什麼趣事>?或者又被張貼了那一張相片,我就等著聽老婆的反應而己,每個人都自得其樂 。


近日聽到「發好願」的新名詞,以前只聽說「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同樣道理,中國的文字也是無遠弗屆,浩翰無涯,端看自己有無意志力肯定自我,找尋自我的本質,自我的價值,以自我化為愛,自我不是自私,自我是一種高尚的愛,愛自己,由一個完整的本質與正確的價值的自己出發,就不會使別人錯估自己,也不會使自己去傷害別人,簡單說就是「健全自己」。一個健全的自己所發的好願,才能發揮力量。


發好願,願世界和平!


發好願,願家庭美滿!


發好願,願人人有健全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