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564

      出外旅行或說是出外旅遊,老婆有 一種習慣喜歡對著『山』說:「你們都好漂亮!謝謝你們讓我欣賞!你們要永遠保持美麗喔!....」然後感謝神、感謝上帝、感謝諸佛菩薩........感謝老公帶我出來玩。

      我有時會問:「這裡是那裡?」

      老婆總是回答:「我不知道,你再帶我來一次,我就會記住。」老婆坐在車內從來不記來時路,更遑論回頭路,也不學習看地圖,看路標,以至從來沒有方向感和距離感,在臺南的路上看見載貨卡車上有瑞穗牛乳的廣告,竟會興起說我們去瑞穗,她真的不知道瑞穗是在花蓮。(有一次還真的就臨時起意開車往瑞穗去了〕

      朋友有時會問:「你們去那裡?住那裡?」

      我們卻祗能告訴朋友們:「我們是隨興的,走到那裡就住那裡,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沒有事先預定旅館或餐館,也沒有規劃預定要走的路線,因此,常常「迷路」,老婆又愛又氣又好笑地常說:「每一次走的路線都不一樣,但總都是能夠回到家!」

      我總是簡單地回答:「我知道回家的路!」

 

SAM_5565SAM_5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