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15

2014.01.01新年元旦

      小女兒貼心地說要從新竹回來臺南與爸媽共度跨年,31日晚上七點三十分,我與老婆高興地前往臺南砂崙高鐵站接她,甫路過臺南市政府主辦的跨年晚會場地時,己經看見大批群眾接踵而至,道路兩旁己停滿車子,辛苦的警察人員冒著寒冷的天氣,提早出勤管制交通,讓人感覺到警察先生們實在是有夠盡職。我們一進入車站大廳內,即見一位藝人「安心亞」被一群工作人員和粉絲們簇擁進入月臺,趕搭下班北上列車,她忙著跨年夜的一下場表演拚場,可以想像她與她的工作伙伴們的辛苦。我和老婆好奇地向一小撮熱情的粉絲問道:

「你們認識她嗎?」

「認識啊!」

「你們是專程來看她嗎?」

「是啊!」

「為什麼?」

「祗是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啊!給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啊!」

「那今天還有誰會來?」

「我們還要等郭書瑤!她演志氣演得很好!」

「你們平時都是在從事什麼工作?為什麼喜歡做追星族?」

「我們都有正常的工作,我們不吸毒、不賭博、不酗酒;我們覺得追星是一件很健康的事啊!如果搶到合照或者簽名,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

 談話之間,小女兒從出口處走出來時,我們告訴她剛剛發生的事,小女兒祗輕輕地回答說:「那是他們的興趣啊!」

      元旦上午,小女兒和老婆再次結伴前往臺南市大天后宮祈福,這裡是她們母女倆最喜歡的心靈寄託處,傾訴心事,祈福心願!祈求好運!一切都在自言自語自說自話中,我可以感覺她們自得其樂!祝福!

下午,我問小女兒:「想去那裡玩啊?」

「去高雄!」

      於是,我們旋風逛了漢神百貨公司、西子灣看夕陽,左營蓮池潭看夜景,還特地再次前往左營扁食店品嚐扁食加水煮蛋,然後再到左營高鐵站逛新光百貨,於晚上九點送小女兒搭高鐵回新竹,度過了一個美好又溫馨的新年元旦。

      我與老婆都感受到小女兒一片孝心,卻為小女兒還是小姑獨處一個人而略感憂心。

 

SAM_5409SAM_5410SAM_5424SAM_5428  SAM_5433SAM_5435

 SAM_5432 

SAM_5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