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95

      長久以來,超商的各類促銷活動,總是吸引老婆的購物衝動,而且是樂此不疲,每一次看見有活動贈品的超商就會說:「我進去買一瓶礦泉水!」結果則是帶著一大袋飲料和食物走出來,妙的是最關心換到什麼樣的贈品,而不是買到什麼好吃的食物,如果兌換得到心中所想要的贈品樣式,就高興得有如中大獎一般,滿心歡喜,有時候若老是換到同一類型的贈品,則若有所失的落莫,就會遍巡各地超商,甚至走訪偏鄉山區找尋,實在讓我搞不懂這是什麼心理?

老婆義正辭嚴地聲稱:「你不懂啦!我不是為自己買的,我是為可愛的小孫女小QQ和我們那最貼心的小女兒買的!」

我祗能一旁陪著說:「你不愧是超商VIP!」

老婆也會正經地說:「我買了飲料或咖啡,還不是都讓你給喝了!麵包餅乾也是你吃最多!哼!」

我.......欲勸又止! 想想,這也是一種生活的樂趣!

SAM_5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