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打電話回家問老婆:「妳收過印象最深刻的禮物是什麼?」


老婆回答說:「就是心裡最想收到的東西,而真的收到了!」


這樣的回答讓我一頭霧水?


我再次強調是問:「妳收過印象最深刻的『禮物』是什麼?」


老婆還是回答:「就是心裡最想收到的東西,而真的收到了!啊!啊 !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最想收到的是什麼嗎!?你忘記了嗎?唬!你快說!你不說就把你鬧到天亮!......」


「喔!說!說!我說!」我知道了!我大夢初醒!


『我愛妳!」我連續說了三次。


算你又再甜言蜜語欺騙人!..........老婆笑了。


「一句話」,不用花錢買的禮物印象最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農阿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